七个葫芦呱呱叫

我手里有一朵被海风吹过的花,还没开成一个童话


极端右固,很严格
洁癖勿食
受控all控主角控
还是泥塑
对家逆家ky都死了
本质暴躁毒瘤,不要惹我

【朱白】如何告诉男友我是一只兔子

人类龙x兔子精白
巨型ooc现场

跟我念一遍:白宇是兔兔!


妖精论坛>情感生活

>只看楼主

【经验】如何告诉男友我是一只兔子

RT,我是一只兔子精,在人类世界注册的身份是一个演员,我男朋友也是个超帅的大明星,我们是拍剧认识的,目前因为工作关系正在异地恋,不过每天下班回酒店我都会和他视频聊天。

事情的起因是他给我发了一条链接,涉及身份的信息我打码了。

[截图]

xx到底是什么动物?

兔子      1892
猫咪      4695
熊          354
企鹅      178
狗狗      432
狐狸      745

我的微博小号关注了几个粉头,平时也会搜自己名字看,知道粉丝喜欢给我的照片P点耳朵尾巴什么的,或者把我画成各种动物,凑起来能开一个动物园,但是猫系拥护者还是压倒性最多的。

我男朋友对我说:[我觉得你是猫咪^_^]

虽然我不介意粉丝把我画成其他样子,猫咪也挺好,但是我原型毕竟是兔子嘛,还是想别人夸夸兔子的,尤其是我男朋友。

然后我问他:[为什么是猫啊?]

他:[液体的,长长一条,喜欢洗脸,很可爱]

我老脸一红,试探:[兔子也很可爱的]

他:[哦。昨天你机场穿得肿肿的,好像一只小熊。你是不是长胖了?]

我是那种胖瘦一眼能看出来,肉都堆在脸上的体质,一进组工作粉丝就说我瘦成纸片,但是回家吃几天妈妈做的菜又被说养肉了。最近刚休完假确实生活过的挺滋味,我摸了摸自己的小肚腩有点心虚:[没有啦,只是水肿而已,水肿!]

男朋友:[上次你拍的美宝莲的宣传图很好看,他们都说你是狐狸精,不过以前拍戏的时候觉得你是只仓鼠,吃东西喜欢把嘴巴塞得满满的……]

他几乎把动物园都说了个遍,就是不提兔子!兔子多可爱啊,兔子是世界的宝藏!但是以我男朋友喜欢光辉女郎的审美来看,不懂得我的可爱也是情有可原的,为了让他感受到我们种族的杀伤力,我决定亲自下场,让他心甘情愿拜倒在我的圆尾巴下。

于是我决定开展《拯救兔系作战计划》,具体计划内容还没来得及制定,没想到机会这么快就自己找上门了。

作为一只兔子精,最喜欢的颜色毫无疑问是白色,其次是粉红色。但是在人类世界男性喜欢粉色是一件会遭人诟病的事情,甚至会被心里阴暗的人叫做娘炮。我毕竟是一个走成熟风格的公众人物,所以平日里都假装对粉粉嫩嫩的东西很嫌弃,从来不穿这种色系的私服,以维持我直男的形象。

至于他们说的我爱撒娇啦,讲话很嗲啦,看起来很糙其实很甜啦,这都是兔子精的天性啊,是不可抗力的,自然流露的,怎么也藏不住的,实在怪不得我,我已经很努力在克制自己了。

一般我出席活动的穿衣风格要么是比较稳重的,要么是带点痞气性感的,这次造型师居然给我准备了一件宽松的粉毛衣,我开心到耳朵都要冒出来了,面上还要装作勉为其难被哄了才肯穿上。发型妆容也做得很减龄,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。

我穿着这一身做活动也不好装酷耍帅,什么比心啊卖萌啊,蹦蹦跳跳的,怎么解放天性怎么来,听现场的尖叫声就知道反响很好。果不其然晚上一刷微博,铺天盖地都是粉红色,画里一水的长着长耳朵圆尾巴,还有画的跟我原型一模一样的,差点以为自己得意忘形没藏住耳朵露馅了。

正主亲自下场石锤盖章兔系,这下我男朋友该没话讲了吧?

我给他发了几张粉丝画的图,说哈哈哈好有趣,心里期待他夸夸我,没想到他夸是夸了,却跟我以为的走向差了十万八千里。

我男朋友,说我穿粉色毛衣很漂亮,有点像女孩子,想跟我为爱鼓掌。

禽兽啊!!对着这么可爱的兔子脑子里居然全是黄色废料?!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我也兴奋了的,浑身上下只穿一件毛衣视频自/慰给他看也全都是迫于他的淫威!绝对不是我自愿的!拜他所赐我还不小心把奇怪的液体喷到毛衣上,只能掏腰包把衣服买下来,至于等我男朋友回来面对面穿给他看什么的我真的想都没有想。

总之《拯救兔系作战计划》第一步宣告失败,只能开启B计划,想方设法让男友先喜欢上兔子,从而把我联想成兔子,以达到曲线救国的目的。

我关注了好几个养兔博主保存了一堆可爱的照片动图,在b站看吸兔视频,以“最近觉得兔兔好可爱”为由疯狂轰炸男朋友,潜移默化培养他对兔子的兴趣。他表现平平,经常用表情包回复敷衍我,我按耐不住问他有什么感觉。

他说:[还没吃午饭,好饿,想吃麻辣兔头]

我:[微笑][微笑][微笑]

请问现在分手还来得及吗???


最终我决定打直球,直接了当告诉我男朋友,我是妖精。

他工作暂时告一段落,我也正好休假,我们有相当长一段时间相处。我比较黏人,一见到他就忍不住亲亲抱抱,如果我是原型还可以举高高。他呢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压在床上干了个爽,好是过了几天没羞没臊的日子。

某天完事后我舒服地窝在他怀里,感觉时机成熟了,我捧起他的脸和他对视,十分严肃地说:“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。”

他问:“怎么了?”

我说:“我是一只妖精。”

他愣了一下然后笑了,显然以为我在开玩笑,我正要控诉,他拿手指挠了挠我的下巴,用特别性感的声音说:“你是我的小猫咪。”

我浑身过电,腰都被苏软了,但依然十分坚强:“我是认真的,我不是猫咪,是只兔子。”

他被我这副严肃的样子唬得有点懵,“……建国以后不是不能成精吗?”

“那都是骗人的,我是合法成精,有妖精办发放人类世界居住许可证明的。”

我知道他还是不相信,只好使大招,变出被我藏起来的耳朵和尾巴。

他震惊地捏了捏我垂在两边毛茸茸的白耳朵,我又拉起他的手放到我的背后,让他摸我的短尾巴。我说:“我知道你一时半会可能接受不了,但是我不想瞒着你,如果你希望的话我们可以暂时分开冷静一下……”

他的手一直没有离开我的尾巴,揉捏的手法有些奇怪,眼神也越来越幽深,好像想把我吃掉似的——

然后我就被吃掉了。

当然不是麻辣兔头那种吃法。

我男朋友看起来害羞内向,其实闷骚得很,肚子里全是坏水,床上特别多花样,还喜欢dirty talk,自从发现我的耳朵跟尾巴很敏感以后就逮着使劲欺负,让我叫苦不迭。


总而言之我男朋友已经知道我是只兔子精了,甚至在我的言传身教下也反叛加入了兔党,但是新的烦恼又来了。

我男朋友不止网上吸兔,他还买了一只兔子养在家里。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,每天一边投喂一边宠溺地看它吃东西,用大手抚摸它蓬松纯白的毛发,乐此不疲地给它拍照发朋友圈,晚上还要抱着它看电视。

我当然是喜欢兔子的,可是这并不代表我能容忍它占据我的男朋友!毛色再好看也不行,长得再可爱也不行!

我心里委屈的很,又不好意思开口说我堂堂妖精,吃一只没开灵智的小东西的醋,只能憋在心里,一来二去还憋出小病来。我男朋友终于又把一颗心都重新放在我身上,忙前忙后照顾我。生病总是让人脆弱的,妖精也不例外,我躺在床上看着他的脸,眼泪吧嗒吧嗒就下来了,把他吓了一大跳,连忙凑过来温柔地抹掉我的眼泪,轻声哄我。

“别哭,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

我答非所问:“不要养兔子好不好?”

他没想到我会这样说:“你不喜欢吗?”

我一边唾弃自己矫情,一边抽抽搭搭不说话。

他大概是猜到了一点原因,哭笑不得地摸我的头顶:“你不喜欢我们就不养了,好吗?我以前没养过兔子,只是想多了解你一点……”

我脱口而出:“你可以吸我啊!”刚说完自己先脸红了,小声嘟囔:“我也很可爱的,我的毛很白很软,耳朵很长,尾巴、尾巴特别圆……”

他愣了愣,然后无奈地把我搂在怀里,说:“好,以后我只吸你。”


就是这样,自此宣布《拯救兔系作战计划》大成功!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兔子精,希望大家也能和自己喜欢的人类在一起啦。

[截图]

我的人类  分享了一张图片

早安,我的小兔子。

[图片]

白兔white评论:这只兔子毛色比之前的漂亮多了嘿嘿

我的人类 回复 白兔white:你最漂亮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已没有更多回复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彩蛋:

朱一龙:听说你们兔子一年四季都会发情?

白宇(夹紧了尾巴):现在分手还来得及吗

评论(95)

热度(232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