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个葫芦呱呱叫

我手里有一朵被海风吹过的花,还没开成一个童话


极端右固,很严格
洁癖勿食
受控all控主角控
还是泥塑
对家逆家ky都死了
本质暴躁毒瘤,不要惹我

关于向导的事

向导白

看标题知无售后系列

一股浓浓的原耽玛丽苏风

那又怎样!!!!我永远爱玛丽苏和修罗场!!!





“白菜,今天也麻烦你了。”

白宇收回按在男人太阳穴的双手,向导的手白皙纤细,手指修长,指甲修剪得圆润整齐,A的目光不由自主地随着他的动作流连。

“你最近的状态不太好啊,只做临时疏导是不够的,记得自己注意一点,或者去申请一个专属向导吧。”

A苦笑:“以我的级别,想申请专属向导起码再等十年吧。”

两个巴掌大小,通体纯白的猫倚在哨兵脚边,尾巴搭在他的鞋面上来回摆动,A俯身挠了挠白猫的下巴,小东西舒服地眯起眼睛。这是白宇的精神体,一只粘人的小猫咪,别人的精神体对哨兵总是十分戒备警觉,唯独他家小白天生就是缺心眼儿,见着谁都亲近得很,恨不得把肚皮露出来让人蹂躏。

“级别不高的向导也没关系,总归比没有好吧。”

“再说吧,听说今天伊微会来军团,真想去看看他啊,”A露出向往的神情,“高级向导呢,如果能让他给我做一次思维疏导,死了也值得了。”

“……你当我没说吧。”

白宇是一个低级向导,就职于帝国驻蔷薇星第三军团,工作对象是军团内所有无绑定向导的低级哨兵,不让这群可怜的暴躁神经病在战场上狂躁致死。像他这样的低级向导团内还有好几个,不过因为精神力低下,只能做表层疏导,一般没有哨兵愿意和他们绑定。

白宇人缘好,跟团内大部分哨兵关系都不错,他知道虽然他们表面上很友好,其实背地里多多少少都看不起自己,不过他也不在意,反而乐得轻松。

不少人向他打招呼,他露出八颗牙齿一一回过,一路上听到大家都在谈论一个名字——伊微。第三军团唯一一个高级向导,白宇曾经远远见过他一面,金发碧眸的西方面孔,身材娇小,脸蛋精致得像瓷娃娃,精神体是白狐,与主人一样高贵又漂亮。高级向导的地位与他这种卫生巾是天壤之别,平常几乎不会在露面,据说今天是因为帝国高层有个大人物要来第三军团视察,伊微作为整个军团的门面自然不能缺席。

“人家也是白色,你也是白色,怎么差距这么大呢。”白宇恨铁不成钢地用鞋尖拨弄白猫,它懒懒地看主人一眼,打了个哈欠。

“小~白~菜~”

白宇一听这骚气十足的声音就暗道不好,下一秒马上被抱了个满怀,高大的哨兵从背后将海拔不低的他整个人搂进怀里,结实的手臂紧紧禁锢着他的细腰。

“放开我,疼死了!”

“宝贝,出差这么久有没有想我!老公每天想你想到鸡鸡疼,好想把你操哭……”

白宇被恶心得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,嫌弃地推开B作势要往他脸上亲的嘴,“请你放尊重一点,我还是高贵的未婚单身族。”

B算是跟他挺熟的哨兵(B说是准男友),明明是中级偏偏不肯提交匹配申请,终日缠着他一个低级向导。而且做思维疏导时他发现B的精神力异常强大,如果没有他的接纳自己甚至无法穿透最外层的屏障,他几次建议B做重新评级都被拒绝了。于是他总结出一个结论,B这个人就是脑子有问题。

“哟,小白也在。”B低头,小小的白猫正亲昵地用脑袋蹭自己的裤腿,喵呜喵呜甜叫。他架着白猫的前腿将它抱起来逗弄了一会儿,又把它放回地面,小短腿刚一碰地就被不知道哪里来的大狗叼着后颈拐走了。

“真没出息,”白宇心里恨恨地骂这只吃里扒外的小娘炮。“管好你家二哈,明明是只狼,养的像狗崽子一样。”

“凛也这么久没见到小白,不要打扰人家小两口甜甜蜜蜜啦~”


第三军团会客室。

“感谢您远道而来,C大人,这位是我们军团的高级向导,伊斯公爵的小儿子,伊微。”

一身白西装的伊微仿佛童话里的王子,他礼貌地向这位把脚晾在桌子上,手里还在玩弄火红长发的吊儿郎当的大人欠身问好,“不知道王子殿下如今身在何处?”伊微轻轻垂眸,浓密的睫毛落下淡淡阴影,颊边攀上一点可人的红晕。

C饶有趣味地看着这个陶瓷一样精致的人儿,愉悦地说:“哦,殿下说找到一个好玩的小向导。”

泛着红的漂亮小脸白了下来。

第三军团四食堂。

“凛,小白去哪了?”

白宇和B正在吃饭,大狗突然冲进来,在两人的腿边焦急地乱转,把前爪搭在主人的膝上。精神体一般不会离主人太远,小白虽然偶尔会出去野,但从来不会抛下伙伴。

B皱眉,“被人带走了?谁?”

这时食堂门口处突然传来一阵喧哗,一个黑发黑眸,身材挺拔,长相俊美的男人朝他们走过来,手里捧着一只小白猫。紧接着军团长,伊微,以及陌生的红发男人也跟在他身后进来。虽然大家不知道这两个人的身份,但光是军团长和伊微的出现就足够引起骚动了。

B收起平时嬉笑的表情,手搭在白宇肩上,冷冷看向来人。

“A你快看,那是军团长,还有伊微,天哪,伊微真是太美了!”

A的目光却始终停留在远处亲密坐在一起的哨兵和低级向导身上。

黑发男人无视四周各种探究的眼神,径自走到白宇面前,举了举手中的白猫。“喵呜~”白猫软软地叫了一声。

“这是你的精神体?”

白宇正要站起身,突然感觉脑海一阵剧痛,瞬间天旋地转。

“白菜!!!!”

C抱着双臂玩味地站在不远处。


联邦,R星球,秘密实验基地。

“觉……觉醒了……神级向导的血脉。”



*关于神级向导这个设定出自静水边的《钟情》,其他设定应该是通设,侵删

评论(86)

热度(6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