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个葫芦呱呱叫

我手里有一朵被海风吹过的花,还没开成一个童话


极端右固,很严格
洁癖勿食
受控all控主角控
还是泥塑
对家逆家ky都死了
本质暴躁毒瘤,不要惹我

【朱白】我怀疑我男朋友性冷淡

性冷淡x铁血纯1

短打


>只看楼主

我怀疑我男朋友性冷淡。

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两个月了,目前还停留在拖小手亲小嘴的状态,虽然跟他亲亲抱抱也很开心啦,但是毕竟我是成年人了,有点那方面的诉求很正常吧?

我男朋友是实打实的大帅哥一枚,身高腿长,身材也好,腰是腰腿是腿的,虽然因为忙着工作没空健身腹肌有点退化(人鱼线还是在线的),总之每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,让我十分把持不住。

尤其是晚上洗完澡,他一般不会穿衣服出来,就在下半身围条浴巾,赤裸的上半身还带着水汽,头发湿淋淋,一张俊脸被浴室蒸得粉红,我假装刷微博,其实恨不得把眼睛粘在他身上,化身为狼嗷嗷叫着扑上去把他吃干抹净。

但是我男朋友,不知道为什么,好像对这方面没什么兴趣,从来没有主动表达过想跟我鼓掌的意思,有时候我暗示他他也无动于衷。

面对我这样完美的恋人,怎么可能一点冲动都没有呢?

有点担心,我男朋友不会是性冷淡吧?

1L    小白菜白又白    发布于x年x月x日



我没有吸引力?我超帅超有魅力的好吧,不知道多少人想跟我那个啥。

15L    小白菜白又白    发布于x年x月x日



说我男朋友不爱我的更开玩笑。他疼我疼得要命呢。

而且我男朋友那里也挺正常的,早上起来把被子顶得老高了,被我看见还特别害羞。

18L    小白菜白又白    发布于x年x月x日



。。。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

本人性别男,铁血纯1。

21L    小白菜白又白    发布于x年x月x日



我超1好吗?

比我男朋友还高3cm,宽肩长腿,胸肌和八块腹肌(练一练就)都有,除了掰手腕掰不过他,简直是梦中情1。而且虽然没有真刀实枪干过,但是平时自己飞得超持久,活儿也好,肯定能满足他。

36L     小白菜白又白    发布于x年x月x日



听了楼上几位哥们儿的话,约了男朋友去健身室,展示我的男性荷尔蒙。

我还特地穿了紧身黑色上衣和leggings,把我的好身材都显露无疑。我觉得跑步机是最能表现我完美体态的东西,速度不用太快,每一次摆臂,每一次抬腿,都要精确又不刻意地展示出我漂亮的肌肉线条。我感觉到健身房里好多女孩子都在往我这边看。

就是边跑边凹造型实在累了点,我跑了没多久就败下阵来,在旁边坐着欣赏我男朋友跑步。

啊,他真的好性感,胸肌的轮廓透在白色T恤上,抿着唇的表情好性感,汗挂在下巴上欲滴不滴的,看得我好想帮他舔掉。

楼上的哥们说一定要举铁,我也去了,但是我真的好讨厌举铁啊,一举就想吐。而且男朋友还让我挑战80kg的铁,这不是开玩笑吗,这是人类能举起来的东西??

但是,我男朋友,他真的举起来了。

而且举了好几次,举得一脸轻松,每一块撑满衣服的肌肉都在对我表达嘲讽,我怀疑这个铁动了手脚,我特别不服气,我要再试一次,反正推动了(一点点)就算成功。

然后我就走了。

47L    小白菜白又白    发布于x年x月x日



我觉得很委屈,男性尊严受到了挑战。于是我背着男朋友喝蛋白粉天天跑健身房,总算练出了点线条。

我还偷偷又去举了一下那个铁——我用我的视力担保,它绝对动了0.1cm,我已经非常满意,毕竟80kg只有我男朋友这种非人类才能举起来。

健完身我感觉整个人都有自信多了,也敢脱衣服了,经常光着膀子在我男朋友眼前乱晃,还故意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话,把热乎乎的气息喷在他耳廓。

我发现男朋友表面上很平静,其实呼吸都变急促了,我心里美滋滋,沉浸在革命马上要成功的喜悦里。

58L    小白菜白又白    发布于x年x月x日

我祭出了杀手锏——在他面前刮胡子。

有人说,这个时候的男人是最性感的。

我胡子长得很快,平时会留一点胡茬,我男朋友好像挺喜欢的,接吻的时候会用拇指摩挲我的下巴。

一般我都叫他哥,我对他撒娇说哥,刮破了,好疼。

他就会皱眉凑过来,手指伸到嘴边,我措不及防含住他的食指,用舌头舔他修剪得圆润的指甲。

他从脸红到脖子根,我心里得意,不过他那个眼神,额,总觉得有点危险,像某种大型猫科动物?

66L   小白菜白又白    发布于x年x月x日



小心?什么意思,小心什么?

我跟男朋友有飞跃性进展了!

我们当互撸娃了!离本垒还远吗!

不过我男朋友那玩意儿也太大了,看着就觉得屁股疼,撸到手酸也不出来。男人还是不用太大,够用就行,像我的就刚刚好。

80L    小白菜白又白    发布于x年x月x日



我怎么看不懂你们说话呢?

心疼我干啥?

对了,谢谢大家分享的几个店铺,已经下单了,买了好多润滑油和TT,还买了羞羞的东西嘿嘿嘿。

兔耳朵和尾巴什么的,想想男朋友带这个,鼻血都要流出来了。

95L   小白菜白又白    发布于x年x月x日



东西已经到啦!

谢谢大家提醒,我会自己先试一下,如果不舒服的话就不让我男朋友戴了,我真是个贴心的男人。

111L    小白菜白又白    发布于x年x月x日



我现在正在试用,真的好社情啊……尾巴是塞进去的,总觉得后面怪怪的。

116L   小白菜白又白    发布于x年x月x日



卧槽!!我男朋友好像要回来了

我先去换衣

120L    小白菜白又白    发布于x年x月x日



——————已没有更多回复——————


匿名用户发表

【求助,男朋友性/欲太强怎么办】


评论(141)

热度(24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